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为将为手机更新GT功能 玩游戏时图像处理更快

2018年07月17日14: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将为手机更新GT功能 玩游戏时图像处理更快

  据Mashable Asia网站7月16日报道,华为16日宣布将为手机更新GPU Turbo功能。GPU Turbo能使整个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功耗降低30%。

  GPU Turbo将成为更新华为EMUI系统的举措之一,将于2018年8月起陆续为旗下手机进行升级。第一批进行更新的机型将会是华为旗舰手机: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 RS、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其他机型将从9月至11月进行更新。大部分机型可以在所有市场获得更新,而部分机型的更新地点将局限于欧洲、中东、非洲、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市场。

  GPU Turbo首批支持的两款游戏是《绝地求生》和《刺激战场》,未来还会陆续为其他游戏提供支持。华为还宣称,GPU Turbo功能更新不仅仅能提升游戏体验,还能完善EMUI用户界面,并且能让AR和VR应用程序运行得更加顺畅。

  华为原本在6月宣布GPU Turbo是华为荣耀系列手机的更新,现在却不仅仅是典型软件升级,还承诺将带来巨大的好处。现实是否会与承诺相符呢?让我们8月拭目以待!(实习编译:吴静婷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