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Skype迎来首次突破 微软为其添加通话录制功能

2018年07月17日14: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Skype迎来首次突破 微软为其添加通话录制功能

据外媒7月16日报道,在视频网络电话工具Skype推出15年之后,微软公司首次为Skype配备了内置通话录制功能。本月底,Skype将会继续对其通话录制功能进行升级,届时,Skype将会具备内置通话录音功能。

这种新特征基于云计算,允许用户通过Windows、Mac、iOS、Android甚至是Linux访问Skype的通话录制功能。“通话录制功能完全基于云,这就意味着,一旦你开启通话录制功能,所有参与该通话的各方都会注意到通话已被录音”,微软公司的Skype研发小组解释道。“通话录制将整合参与该通话的各方在通话期间的视频以及其分享的任一屏幕。”

该项内置通话录制功能也是Skype公司继其15年前发布Skype视频网络电话以来的首次突破。过去,Skype用户必须依靠一些第三方软件进行通话录音,其中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就是Avaer。

而Skype的最新通话录制功能也是今年夏天微软公司为该设备添加的众多新功能之一。微软公司甚至重新对桌面客户端进行设计,为个人电脑用户提供了一种类似手机的设计方案。Skype的通话录制功能将于7月底正式启用,届时,所有拥有Skype新近版本的用户均可使用该功能。(实习编译:高娟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