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腾讯云进入中国公有云市场领导厂商阵营

2018年07月13日08:1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领先行业研究机构报告:腾讯云进入中国公有云市场领导厂商阵营

  近日,国际领先行业研究&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2018年中国全栈公有云开发平台Wave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云凭借优秀的产品服务能力、前瞻性战略视野,突出的市场表现,以3.76分的综合评分位列中国厂商第二名,成为本次评估的领导者厂商之一。该报告是分析师通过三大维度33项评估标准,遴选出中国市场最具代表性的12个厂商进行的全面评估。

  在报告中可以看到,腾讯云在“Stronger Strategy”维度,位列所有厂商的第二位置;并在“本地可用性”、“价格战略”、“合作伙伴生态”、“云市场和社区”、“混合云战略”、“收入增速”6项细分标准的评估取得了评测内的最高分。

  图说:腾讯云首度进入领导者厂商阵营

  报告评估分为三个维度,即:产品(纵坐标)、战略(横坐标)和市场(圆圈体积),并通过33个细分标准,结合客户访谈反馈,最终得出各厂商的综合积分和象限位置。

  腾讯云在三个维度的综合评分为3.76分,位列国内厂商第二名。

  Forrester在报告中指出,作为2018年的新晋领导者,腾讯云业务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实质性的稳定发展:

  业务年增速已超过200%,业务收入规模持续位列中国市场第二名。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