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金根华:“互联网+人工智能”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18年07月1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美衫联公司董事长金根华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毕磊)7月10日-12日,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活动期间将举行十多场论坛。美衫联公司董事长金根华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非常关注的AI人工智能产业以及大数据的发展,这有利于实现毛衫产业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更有助于企业的转型升级。

  金根华指出,目前的传统产业,比如毛衫产业的生产、设计、制造过程当中,计划性是远远不够的,因为缺少这些大数据的收集,没有大数据支撑,所以传统的毛衫产业如果跟互联网融合之后,通过收集汇总大数据之后,最终还是反过来为我们的生产经营决策提供服务,才不至于造成过多的浪费。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