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论坛即将召开

2018年07月04日13:2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

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论坛将于7月11日上午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举办。

简介: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2017年,国务院颁发《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强调要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全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展“互联网+教育”的服务新业态。此外,《教育信息十三五划》、《2017互联网教育督导报告》等一系列密集的政策出台为现代化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推动了互联网教育大发展。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商业电讯承办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论坛以“创新科技应用,广博智慧教育”为主题,围绕在线教育发展现状、在线教育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创新模式、在线教学课程设置与开展、在线教育教师管理考核、在线教育促进高等教育变革、国际合作新格局,以及如何实现学校的互联网教育等话题,展开学术研讨和思想交锋,共同探讨在线教育的新业态、新趋势、新发展。

时间:2018年7月11日 上午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受众规模:500人

精彩看点:

一、全球创新成果展示

这里集合了国内外最先进的互联网教育创新成果,以及当前最前沿的创新教育实践案例,是中国互联网教育的时代领导者。

二、涉及项目内容广泛

互联网教育涉及内容广泛,形式多种多样。论坛意在促进高校MOOC建设、在线教育创新、创客教育、STEM教育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广泛交流。

三、推广全新时代方案

新时代催生新要求,新模式成就新教育,呼吁推广教育教学互融互通协同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全新解决方案。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