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企业高层年会即将召开

2018年07月04日13:2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

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企业高层年会将于7月11日上午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召开。

简介: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并擘画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企业高层年会以“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汇集来自金融、医疗、教育、电商、文娱、交通、汽车、房地产、养老等各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就新时代“互联网+”融合和互联网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时间:2018年7月11日 上午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大会堂B段

受众规模:2000人

精彩看点:

一、跨行业巅峰盛典

这是互联网领域的一场巅峰盛典,汇集了金融、保险、医疗、教育、电商、文娱、交通等行业融合实践经验,探寻新时代互联网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二、新技术赋能驱动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赋能和驱动,为中国新经济发展带来了新动能,为新产业结构调整带来了新方案。

三、探索新时代发展

以先进的企业案例引领中小企业再创新,以科学的发展态度对待时代发展新要求,共同推进新时代互联网产业发展。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