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中国人工智能移动安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8年07月04日13: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

2018中国人工智能移动安全高峰论坛将于7月10日下午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召开。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机器学习、计算能力、存储能力以及云计算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极大地推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演进,人工智能与智能终端结合的成果成熟落地,人脸识别、AI芯片、语音识别、AI拍照、AI感知与分配等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成为改善人们生活的积极工具和应用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工智能为智能终端、IoT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为移动安全领域带来了新的挑战,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如何发展将是我们迫切需要探讨的问题。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移动安全联盟聚焦于AI技术与安全问题,将于2018年7月10日在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举办主题为“AI时代智能终端的攻与防”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移动安全高峰论坛。

会议亮点

本次论坛将邀请行业重要人士对AI算法安全、AI时代的隐私保护、数据安全、漏洞管理与应急响应等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共同分享国内AI与安全领域的问题及困难,分享成果与经验,构建信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所面临的安全问题与应对方案。移动安全联盟将联合终端厂商、互联网企业、安全厂商、科研院所共同启动“移动安全行动计划”,推出智能设备漏洞合作计划、漏洞奖励计划,签署移动漏洞自律公约、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机制。

会议时间

2018年7月10日 周二 13:00-17:00

会议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10会议室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