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一批科技成果亮相2018“创交会”

罗艾桦
2018年07月03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项目、高分子拉伸流变基础设备、云安全审计与运维系统……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7月1日在广州闭幕,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领域,超过1000项科技创新成果尤其是18个院士专家团队带来的25个重大科技成果,为国内外观众献上了一场科技盛宴。

  “创交会”期间,共有55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金额近1.5亿元人民币。广州市市长温国辉表示,经过多年培育,“创交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正不断提升,已逐步成为我国人才、项目、资本汇聚的创新创业重要平台,成为广州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国家创新中心城市、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强劲动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02日 09 版)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