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携全系XPS笔记本及多款显示器亮相主题沙龙

2018年07月02日09:1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戴尔在北京举办科技x影像“演绎人机互动新时代”主题沙龙,邀请建筑设计与影像科技的行业专家进行深度讨论,通过展现科技与影像技术的革新发展,带来未来科技发展的更多可能。本次活动亮相的产品包括戴尔XPS笔记本电脑、S系列显示器S2719DM、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U2417H和8K显示器UP3218K,将以精美的工业设计、优异的性能表现、出色的显示效果,助力行业专家突破思维框架,实现创意灵感。

XPS 13

全新XPS 13,比以往更小、更薄、更轻,是全世界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之一。在紧凑的体积内,采用最新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四核处理器,XPS 13提供卓越的移动性能。最高支持4K分辨率的微边框触控屏,能准确还原影像作品中的色彩及细节。便携的体积重量及性能强大的组合,助力多媒体工作者随时随地都能轻松记录、编辑和处理作品后期制作等细节。

XPS 15

XPS 15及XPS 15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采用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让用户快速处理密集型任务。利用英特尔为创作者打造的功能强大的移动平台,可实现更快的4K视频编辑速度,助力设计创作工作者提高效率。支持高达32GB内存,及选配1TB PCIe NMVe固态硬盘,充裕的内存和储存空间,可更快速处理和储存更多的创作作品。高分辨率的4K触控屏搭配触控笔,可以让用户随时发挥灵感创作。

S2719DM

S系列27英寸显示器S2719DM,采用边缘到边缘、近乎无边框的设计,旨在为工作和娱乐升级工作空间的观感。DCI-P3和sRGB色彩两项色域标准分别达到了85 %和99 %以上,可确保呈现格外逼真的图像,满足工作及娱乐的需求。UltraSharp系列24英寸显示器U2417H,显示屏的所有侧边均采用纤薄的黑色边框,在使用多显示器相连时可实现流畅的多显示器的视觉效果。

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产品规划销售资深总监胡沁颖表示:“电脑、显示器从十几年前单纯的生产工具发展到今天,戴尔希望能够在背后默默支持各行各业用户的工作,它不仅是生产工具,更希望大家看到的时候是赏心悦目的。加上设计师的精彩创意和创作,利用越来越多的AI的科技,加入到他的创作和传播他的创作,生活、科技,给我们带来更美好的未来。”(孟哲)

(责编:孟哲、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