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请papi酱当首席内容官 百度打的到底是什么算盘

王小龙
2018年06月27日14:47 | 来源:科技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请papi酱当首席内容官 百度打的到底是什么算盘

近日,百度APP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并且在世界杯期间拿出18亿元现金红包,连续32天向用户发放。百度方面表示,此次只是营销合作,并没有人事任命。

点评:明星或网红以担任首席某某官的形式与互联网企业合作,这样的合作模式我们早已屡见不鲜。这次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一事虽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却也是尽人皆知并引发了不少的讨论。显然,首席内容官这个头衔只是为了营销、是个虚职,但却显露出了百度想要在短视频与内容领域有所作为的真实诉求。如今,短视频已成为绝佳的流量入口,无论是头条系还是腾讯系都在争先恐后加紧布局,百度当然也坐不住了。最近,百度一口气推出Nani小视频、全民小视频、好看视频3个短视频产品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