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维修电脑反添新毛病惠普为消费者换新机

张静雅
2018年06月26日08:17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维修电脑反添新毛病惠普为消费者换新机

  事由:5月30日,本报报道了维修电脑添新毛病一事。市民刘先生购买的惠普笔记本电脑突然出现电池发鼓等问题,送到指定维修点维修后,电脑非但没有修好,还丧失了部分功能。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首席记者 张静雅)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了解到,经过报道,惠普客服主动联系刘先生,为他更换了一款新电脑作为补偿,刘先生对该处理方案表示满意。此前,刘先生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在使用一年后出现电池鼓包、屏幕发暗、风扇故障等多个问题。他通过客服找了一个离家最近的维修点,把电脑送了过去。维修点检查后称问题不大,让他一周后去取电脑。谁知一周后刘先生被告知还没有修好,配件问题都已经解决,但出现了新问题。“笔记本的主打功能——屏幕同步功能竟然没有了。”苦等了三周无果,刘先生遂要求惠普给个说法并赔偿,但没有得到回复。

  昨天,刘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本报报道后,惠普客服主动联系到他,表示可以为他更换一台最新型号的电脑,并且不加收费用。记者就此联系惠普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不耽误消费者使用电脑,采取了更换机器的方式,希望消费者能够满意。“我已经拿到新电脑了,对这个处理方案很满意,感谢北京晨报的报道。”刘先生说。

  线索:刘先生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