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黑客发现新漏洞 您的密码保护已失效

2018年06月26日07:1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黑客发现新漏洞 您的密码保护已失效

      想要解锁一部iPhone并不是件容易事,如果输入的密码不断错误,设备可能会被锁定几年甚至几十年,有可能彻底丢失设备上保存的数据。但是近日,网络安全公司Hacker House的联合创始人马修-希基发现了一种解锁iPhone的新方法,可以绕过苹果密码安全措施。这种方法需要将iPhone通过Lightning数据线与电脑连接。

       希基表示,当iPhone与电脑想连时,黑客用键盘输入一个代码,会优先触发一个中断命令。这就意味着如果攻击者连续发送不同的密码请求,那么iPhone的系统就会忙于处理这些请求,从而没有时间触发长时间锁定或删除数据的命令。因此黑客可以无限次的进行破译密码的攻击。

      目前希基已经将这一漏洞报告给了苹果公司,而且他说明了这个漏洞发现难度并不大,很可能被其它人发现。苹果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漏洞的存在,因此在iOS 12系统中加入了一种受限制的模式,输入错误密码后能切断iPhone与电脑连接一小时。由于每个密码组合尝试都要等待一个小时,所以这个功能有效的阻止了黑客对iOS系统的密码的攻击破解。(赵斯曼)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