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兰迪少儿英语:世界杯带给孩子的教育启示

2018年06月21日16:28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迪少儿英语:世界杯带给孩子的教育启示

  近日最受关注的事件莫过于世界杯了,多少家长为了看球而摇旗呐喊,彻夜不眠,但却忽视了对孩子的引导和教育。其实,世界杯期间正是教育孩子的绝佳机会,不应该被家长错过。

  爱看球的家长可以选择适合孩子作息的时间段,带着孩子一起看世界杯的实况或者回放,给孩子介绍各球队所在国家的特征和风土人情,让孩子体验全世界多元的文化;向孩子解释球赛的规则,让孩子明白规则的重要性。当孩子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通过球员之间的合作和拼搏终于战胜对手获得胜利的时候,就会更明白合作与竞争的重要性,而这样的道理也可以运用于学习中,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如今,仅仅传授知识的应试教育已经不能满足竞争的需求,社会更看重的是通过讨论、合作和竞争来学习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然而,并非所有学校都能提供这样的培养,因此,重任就落到了家长的身上。家长更应该在课后注重培养孩子的合作与竞争意识,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今火热的在线教育,就为家长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在线小班课学习品牌兰迪少儿英语非常注重培养孩子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引入国际领先的“同伴学习”理念, 让孩子以1对2小班课的形式进行学习。在兰迪的课堂上,老师是课堂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孩子是课堂的中心,以同伴学习的方式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锻炼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以及通过合作来学习知识、解决问题。

  兰迪少儿英语严格选择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科班外教,为孩子营造浸入式的语言环境,培养英语思维,体验多元文化,拓宽孩子的视野,让孩子的思维更加广阔。

  兰迪少儿英语还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平台,让书本中的知识动起来,孩子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与课程场景产生互动,在真实场景中学习知识、运用知识,给孩子提供充分的新鲜感和成就感。

  提升孩子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培养孩子的国际视野,会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核心竞争力,也更能在未来的国际化社会中迎接挑战,走上更大的舞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