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618年中大促荣耀获销量冠军

2018年06月2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6月19日,京东官微的战报公布,荣耀夺得京东618手机品类单日销量和累计销量双冠。6月20日下午,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长倪嘉悦分享了荣耀在京东618活动期间的诸多促销活动细节。

据了解,本次京东618促销时段从6月1日开始至6月18日结束。倪嘉悦介绍,荣耀在6月18日晚上21点15分左右卖完了所有现货,6月18日当晚22:09,荣耀官方微博宣布:京东平台所有自营可售全部售罄。截至6月18日22点06分,荣耀手机斩获了京东平台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冠军和单日销量冠军。

倪嘉悦说:“京东是值得信赖的平台,此次618上线了自动化销售统计系统,在6月18日24点整体关闭之后,系统开始对所有订单进行清理排查,从而把真实的销售数据呈现给整个行业和消费者。感谢京东,让消费者能够看到我们的努力”。

据倪嘉悦介绍,荣耀销售团队希望能够通过让利活动回馈消费者,吸引更多的老用户和新用户使用荣耀产品。本次618大促,荣耀手机拿出了6亿让利额度给消费者,是历年618大促让利幅度最大的一年。

倪嘉悦表示,“618活动的筹备期为半年,从去年双11结束,荣耀就开始了为期半年的筹备和为期三个月的备货,不断地寻找合适的产品进行上市,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货品和充足的货量“。

据悉,今年618荣耀在京东的销量和去年相比翻了一倍,但由于让利较多,因此成交价同比略有降低。

今年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紧缩期,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无论是中国市场还是美国市场,智能手机的销量均有所下滑。倪嘉悦认为,现在吸引消费者的是技术,此次荣耀推出了GPU Turbo技术,在很多日常使用细节上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在未来,技术背景将会越来越被消费者所关注。(实习生 安民得)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