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贴吧进军视频直播 高额分成激励主播入驻

2018年06月19日16:44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为招募更多优秀主播入驻平台,百度贴吧直播业务举行为期半年的“开播赢大奖”活动。新入驻平台的主播,首播即可获得主播个人名片;在达成月流水目标后,还可获得礼物收入最高100%分成激励。6月12日活动开启后,已有多名知名主播入驻平台,获得广大用户关注。

  尊贵身份认证+100%分成激励 寻觅优秀主播

  此次活动面向平台新人主播开展,6月1日以后入驻平台的新主播可直接参加活动。通过身份验证后的主播,即可享受两大极具吸引力的高激励回馈。

  活动期间,新主播首次开播30分钟,即可领取专属百度搜索明星名片,当粉丝使用百度搜索主播姓名,即可看到独一无二的认证明星名片,身份不仅更具尊贵性和辨识度,主播的网络曝光度及用户关注度也将获得翻倍提升效果。

  除了尊贵身份认证,贴吧直播还为主播们提供高额分成激励。自主播入驻平台开始,次月礼物收入超过2万元的主播,最高可享受100%分成奖励,参与活动的主播可通过直播页面查看激励周期和获得的激励礼物总流水。

  据悉,百度贴吧直播自上线以来,已吸引大批优秀知名主播入驻,在百度贴吧、百度搜索等多个自有品牌强强联合引流下,入驻主播获得不俗流水成绩。“我不是妲己”、“扯丫丫”、“Miss豆子”等优秀主播代表均在入驻公会后短时间内快速成长,都取得了非常不错成绩。百度贴吧表示,未来将继续推出诸如此次“开播赢大奖”的大型招新激励活动,吸引各领域优秀主播入驻贴吧直播平台,打造更加开放、多赢、双向互联的娱乐生态体系。

  目前,“开播赢大奖”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满足条件的主播入驻贴吧直播平台,坐享新人高激励福利。

  在“2018百度联盟生态峰会”上,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表示,技术的发展让视频成为最直接最高效的沟通方式,全民视频大爆发时代已经来临。视频化的“新原始时代”,存在无限可能,既是挑战,也是巨大的机会。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