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实力助阵618狂欢 万家乐联合多平台创新零售体验

2018年06月15日13:0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一触即发,各大零售巨头及平台纷纷推出精彩活动。作为厨卫家电的领军品牌之一,万家乐积极携手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跨界联合、强强联动,推出众多黑科技爆款及回馈用户活动,创新零售体验。

据了解,万家乐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线上平台的福利活动已经拉开帷幕。京东平台上的万家乐厨卫旗舰店推出众多福利,同一ID账户在店铺内累计消费金额第一名返8888元的京东E卡。同时还有晒单送空气净化器、声波沐浴、智能按摩手套、浴巾套装定制等优惠福利。

而天猫和苏宁平台上万家乐旗舰店则推出“猜冠赢全额退款”活动,下单猜中世界杯冠军球队,就有机会获得全额退款。还有5折优惠以及预定送净化器等惊喜活动。

优质产品是塑造美好体验的前提,万家乐秉承技术领先优势,融合生活科技美学理念及品质匠心,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口碑爆款:X7家用中央热水实现全屋热水即开即来,带给用户五星级酒店般舒适沐浴体验;荣获红点奖的万家乐MATE7自动烹饪系统,创新性实现吸油烟机、燃气灶、锅具的智能互联控制,即使零厨艺也能享星厨美味;不拔插头也能享受安全沐浴的S6无电洗,出水自动整机断电,守护全家沐浴安全;呵护家人健康的儿童盾纯水机,让入口的每一滴水都至纯至净;用心洗好每一件餐具的蜂鸟洗碗机,超大容量锅碗瓢盆一次洗净……

从“电商行业的618”、再到“全民年中购物节”,直至今年的“全球年中购物节”,618已逐渐跳出电商大促局限,成为一场技术创新、营销创新、零售创新的试验田,背后考验的是品牌实力、线上线下融合、渠道之间联动及融合互动的能力。近年来,以万家乐等为代表的企业,也在凭借优质产品、口碑及渠道联动能力,推动厨卫家电行业与电商平台等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便捷地购物体验。

据悉,万家乐在活动期间还推出线上趣味互动活动,并设置马尔代夫旅行、Ipad mini等惊喜大奖回馈用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