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凯迪拉克Super Cruise系统本月即将发布

吴晓宇
2018年06月13日09: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凯迪拉克Super Cruise系统本月即将发布

  6月8日消息, 近日凯迪拉克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即将在下周召开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公开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这一智能驾驶系统也获得了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

凯迪拉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本月即将发布

  凯迪拉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本月即将发布(图片来自于凯迪拉克官网)

  根据通用公司的计划,他们将在2020年把Super Cruise半自动公路驾驶系统扩展至凯迪拉克全部车型,之后还将进一步扩大到其在美国的其它品牌车辆。不过,具体的时间通用公司相关人士并没有过多透露。凯迪拉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作为业内首个量产,并可在高速公路上真正实现释放双手的智能驾驶技术,即将在CES Asia 2018上中国发布。

  据了解,Super Cruise系统通过精密激光雷达测绘,高精度地图数据,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以及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网络运行。在美国和加拿大,系统可以在13万多英里的封闭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该系统通过方向盘上的压力传感器与驾驶员保持联系,并检测他们是否专注驾驶。

  今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迎来56家汽车技术展商,展出面积较上届增长近50%,为历届之最。百度、本田汽车和现代汽车将再度回归,并将与首次参展的3M、拜腾、起亚汽车、广汽研究院、零跑汽车、三菱电机、索菱、奇点汽车以及联合汽车电子等企业一起同台亮相。今年再度参展的其它知名展商还包括:比亚迪、大陆集团、德赛西威、四维图新和安吉星等。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