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兰迪少儿英语荣获搜狗品牌奖

2018年06月08日14:04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迪少儿英语荣获搜狗品牌影响力TOP10企业称号

2018年6月5日,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峰会在杭州盛大举行,搜狗移动营销专家和来自杭州的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从行业、产品、技术等角度,探讨互联网+时代移动营销的发展方向及机遇。兰迪少儿英语所属的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荣获2018年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杭州地区TOP10企业称号。

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基于搜狗5亿用户大数据,采用的模型包含品牌关注度、品牌资产量、口碑推广量三大维度,覆盖了消费者关注度、品牌资产量和口碑评价等全流程数据,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此次兰迪少儿英语位列杭州地区TOP10,是搜狗对兰迪在品牌营销和消费者口碑塑造方面突出成绩的肯定和鼓励。

兰迪少儿英语是国内领先的同伴在线外教学习品牌,提出并定义了在线英美外教1对2同伴课新品类。兰迪少儿英语在“同伴学习”教学理念指导下,结合同伴教学法,为5-10岁的幼儿和少儿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兰迪少儿英语推出独创的“情景化”、“互动化”和“游戏机制化”的全新2.0课程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强化实用的学科知识,提高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兰迪少儿英语以优质的师资、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课程产品吸引了大量用户的支持,自上线来已达50万注册用户,付费学员近3万人,累计外教数量达2000人,月度平台授课量近20万节。

在用户规模高速增长的背后,兰迪尤为重视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口碑的塑造。兰迪从品牌营销、公关传播和新媒体三个方面进行品牌公关建设,最终实现品牌赋能。兰迪关注老生转介绍率和老生留存率这两项判断教育机构健康增长最核心的指标,以优质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超七成新用户来自老学员推荐,老学员续费率稳定在85%以上。

未来,兰迪少儿英语将不忘做教育的初心,坚持“English For All”的使命,致力于让英语学习成为美好体验,让世界更好地沟通交流,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口碑,让更多孩子得以接触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走向世界,获得更好的未来。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