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益策教育牵手“得到” 布局千亿职业教育市场

2018年06月06日07:08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益策教育牵手“得到” 布局千亿职业教育市场

  国内最大的企业教育服务平台——益策教育与“得到”近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用知识生产构建经营价值链思维的“得到—企业大学B计划”。据悉,这是罗振宇推出得到APP后首次对接企业平台,联手优质企业教育服务平台,布局千亿职业教育市场。

  据介绍,在该计划中,企业可通过得到APP推出品牌课程,面向社会开放招生,依据大数据定向评估,形成一种开放整合、价值认同、专业匹配的价值链资源选拔体系。

  得到创始人罗振宇介绍,该计划由得到、学道家塾、益策教育、企业四方构成。其中,得到负责知识产品打造与营销,学道家塾承担企业合作连接,益策教育承担混合式学习交付,企业方负责内容供应。

  益策教育是国内最大的企业教育服务平台,是国内企业学习解决方案全面服务商。益策教育总裁李发海介绍希借此打通B端和C端平台,借助面向企业端的刚需课程,进军职业教育市场。

  从2016年开始中国知识经济大幅增长,一批知识服务平台相继出现。李发海认为,从整体看,中国企业教育市场容量已经达到2000亿元-3000亿元。此前益策教育与得到已经尝试合作,益策教育成为得到系列产品的企业级市场销售平台。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