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大屏营销新利器:看暴风OTT开机三宝如何占领客厅第一入口

2018年05月29日14:05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大屏营销新利器:看暴风OTT开机三宝如何占领客厅第一入口

  随着客厅经济的发展,OTT广告便成为了一种潜力巨大、效率极高广告类型。但无论是何种类型的广告,对于广告主来说,效果和转化才是第一位。如何投放才能品效最大化,看暴风推出的大屏营销新利器——开机三宝。据研究报告调研显示,OTT广告组合价值优于单一投放,是一种提升广告品效合一的方法之一。

大屏营销新利器:看暴风OTT开机三宝如何占领客厅第一入口

  作为内容服务和家庭娱乐的入口端,暴风OTT推出“暴风开机三宝”,资源糅合了开机广告的强势独占、首屏信息流的兴趣引导以及屏保开机的碎片式触达,集合三大不可跳过系统广告,组成强势霸屏、锁定用户感官的第一首选,独占用户充分体现品牌的独一无二。

大屏营销新利器:看暴风OTT开机三宝如何占领客厅第一入口

  开机plus 全屏独占 流量聚合

  开机广告以静态图片或者动态视频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每一次开机行为中,是典型的强势曝光,以电商京东春节档家电促销活动为例,暴风TV开机后,广告强势霸屏不可跳过,锁定用户使用大屏的第一眼印象,大屏本身具有屏大清晰视听效果更佳的特点,更能打动消费者。

  首屏信息流 第一印象 贯穿始终

大屏营销新利器:看暴风OTT开机三宝如何占领客厅第一入口

  以今日头条为代表的移动端信息流广告,大家并不陌生,那么智能电视领域的信息流视频广告暴风是第一个,其一,暴风基于以AI算法实现千人千面个性化推荐,让广告更精准覆盖目标人群。其二,当用户光标移动到此广告位时,可自动播放15s视频精华内容,用户点击后触发全屏播放或跳转到落地页互动,用户可欣赏完整版视频,大屏完美体验达到二次曝光。

  屏保 再次曝光 加强记忆

  从受众对广告的接受过程看,其心理反应,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感知、接收、记忆、态度、行为。

  如果说开机广告是用户第一次感知广告的话,那么首屏信息流就是对广告接收的过程,想让消费者记住广告甚至对广告产生好感和购买行为的话,至少需要3次,所以暴风开机三宝中的屏保广告就显得尤为重要。另一方面,据酷云大数据监测显示,暴风TV用户平均开机时长7小时,是行业平均水平的1.49倍。意味着暴风用户也有更多的机会触发屏保广告。

大屏营销新利器:看暴风OTT开机三宝如何占领客厅第一入口

  暴风OTT在联合京东打造春节促销档充分采用了“暴风开机三宝”的组合营销策略(开机plus+首屏信息流+屏保),在明确广告主的诉求的前提下,结合京东春节期间家电促销信息,以及京东首部JOY大电影《JOYSTORY:JOY与鹭》的上映,向消费者传递品牌新理念,组合投放效果总PV达3800万+,曝光完成率达110%+,助力京东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的心。

  除此之外,暴风OTT营销支持多屏(pc+m+tv)连投,双屏(m+tv)互动,还可提供AI互动广告、品牌专区等多种新颖的广告形式,给广告主更为丰富的选择。以家庭互联网为核心的家庭氛围转化必将成为主流趋势,而智能电视又是客厅娱乐的中枢,谁能玩转客厅,谁就能占领用户。暴风集团营销中心全力聚焦OTT营销,提升OTT营销品牌服务,助力广告主玩转家庭互联营销。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