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让房东经营更便利 云掌柜与小猪短租推民宿专用PMS

2018年05月29日09:57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让房东经营更便利 云掌柜与小猪短租推民宿专用PMS

近日,独立客栈民宿技术服务商云掌柜与小猪短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在联合开发针对短租民宿场景的管理系统软件(PMS),有效解决房东经营中的实际痛点,提升民宿短租经营的便利性。据悉,这款PMS软件即将在小猪平台推广应用。

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住宿发展报告2018》,2017年我国民宿短租业交易规模达到约145亿元,比上年增长70.6%。随着房东人数和经营规模的提升,对专业化经营服务的需求也在提升。不同平台房态无法及时同步、房源价格同步难、收益管理难等问题,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痛点。通过云掌柜与小猪联合研发PMS管理软件,房东可以使用小猪房东账号登录,对房源进行管理,包括房东多平台房态同步及管理、房源价格同步、收益管理等功能。

云掌柜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客栈民宿管理系统,结合民宿客栈体量小、多为个体经营的特殊业态特征,产品针对小房量进行了场景化设计,融合了客栈日常的房态管理、经营数据、客户信息等必要功能,目前已覆盖全球10万家民宿客栈,用户遍布全球600+目的地,并且数字还在不断攀升。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客栈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两年的努力,云掌柜已经初步完成了行业定位的升级,从软件服务商升级成了综合服务商,包括客房用品采购、金融、装修设计、营销优化等,但始终专注于为民宿赋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平台,小猪短租的全球房源已经突破35万,覆盖国内395个城市和海外225个目的地,拥有2800万活跃用户。此次云掌柜与小猪的合作,是云掌柜开拓城市民宿服务、继续深入民宿客栈B端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小猪平台和云掌柜商家服务链的进一步升级。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