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兰迪少儿英语 在线教育或将取代线下教育成主流

2018年05月28日13:37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迪少儿英语 在线教育或将取代线下教育成主流

  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在线教育让数以千万计的学生通过线上平台学习知识,拓宽视野,改变了一代人的学习方式。那么,在线教育是从哪些方面改变教育行业的?

  在线教育创造了教育领域的“共享经济”模式。我国的教育资源的分布不均衡,很多学生得不到优质的教育,而在线教育让稀缺的教育资源通过在线平台传播到世界各地,实现了教育领域的资源共享。

  在线教育将各类科技手段运用于教学场景中。一些在线教育品牌将游戏互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运用于教学中,根据学生的个体情况进行个性化、趣味化的教学,改变了学习方式,提升了学习体验,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更有效果。

  国内领先的同伴在线外教学习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就在这些方面实现了卓有成效的改变。针对广大家长和孩子对外教资源的需求,兰迪少儿英语选聘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科班外教,让孩子通过互联网就可以跟外教学到最地道的英语,培养英语思维,体验多元文化,拓宽国际视野。

  兰迪少儿英语将游戏互动融入教学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根据教学内容定制课程场景,在孩子通过点击屏幕进行互动,在游戏情景中学习知识、运动知识,让学习充满新鲜感和成就感,进而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为了获得最佳的课堂氛围和学习体验,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国际领先的“同伴学习”理念,以1对2同伴课的形式上课,实现师生之间、生生之间、学生和课程之间的丰富互动,课堂氛围更加活跃,锻炼孩子的英语交流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兰迪少儿英语自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English for all”的使命,致力于让英语学习成为美好体验,让世界更好地沟通交流,通过互联网让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平等的、高质量的教育,通过在线教育获得改变命运的机会。

  在线教育已经成为风口产业,一年有200亿美元以上的资金注入,但市场占有率尚未达3%,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无比广阔。未来,兰迪少儿英语将在产品打磨、技术创新和教育公平方面继续努力,在线教育在未来也可能会取代线下教育,成为主流。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