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兰迪少儿英语:在线小班课成为K12教育突破口

2018年05月18日14:3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兰迪少儿英语:在线小班课成为K12教育突破口

  近年来,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迅速发展,备受资本青睐,虽然目前仍以在线1对1为主,但始终存在课堂氛围不够活跃、教师资源利用率低、教学成本高昂等问题。而在线小班课完美地解决了上述问题,课堂氛围更加活跃,相比1个孩子面对1个老师,几个孩子一起学习会更加乐于交流沟通;提升教师资源利用率,让教学成本不再高昂,让更多孩子可以用合理的价格接受高质量的教育。因此,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入局在线小班课领域,在线小班课已经逐渐成为了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突破口。

  然而,在线1对1转型小班课并非仅仅是班型的转变,背后还存在着班型设置、师资培训、教学方法、学习产品等方面的彻底转变,因此还需要时间打磨。在巨头入局小班课领域之前,一家在线教育品牌--兰迪少儿英语自诞生之初就开始聚焦小班课领域,进行了先进教学方法的引进、大量的班型测试、全面的师资培训和教学产品的深度打磨,赢得众多孩子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

  兰迪少儿英语引进了哈佛大学Eric Mazur教授研发的“同伴教学法”,在其理论指导下,进行了大量班型测试,最终得出了1对2-3的课堂能够达到最佳的课堂氛围和课堂效果的结论,开创了新品类“在线外教1对2-3同伴课”。相比小班课,同伴课更注重同伴之间的互动,以学生为中心,老师是课堂的引导者和组织者,学生之间以“同伴学习法”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通过同伴学习法的运用,课堂氛围更加活跃,学生被鼓励主动用英语进行交流,互相学习、你追我赶,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

  为了保证同伴课堂的教学质量,兰迪少儿英语严格选择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优质科班外教,并进行严格的培训和试讲,将同伴教学法的理念贯穿于培训过程中,让老师能够更好地发挥课堂引导和组织者的作用,孩子能够得到更多锻炼英语交流能力的机会。

  兰迪少儿英语经过国内外团队的深度打磨,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孩子可以通过点击交互与课程场景进行互动,让孩子在真实场景中学习知识、运用知识,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

  在线小班课已经成为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突破口,随着优质的在线小班课产品的不断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即将成为行业主流。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