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国内

图虫与摄影分享社区EyeEm达成合作

2018年05月16日09:54 | 来源:CCTIME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虫社区成EyeEm国内独家合作伙伴 共同发掘视觉创作价值

  近日,国内优质摄影社区图虫宣布与国际知名摄影分享社区EyeEm达成独家活动合作伙伴,并由图虫创意负责其所有图片在中国区的销售事宜。此次两大摄影社区的合作将为国内图片版权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图虫创意将入库数百万张EyeEm独家图片,全面加速图片资源拓展,并为商业化注入力量。

  图片来源:EyeEm

  EyeEm 的商务拓展副总裁 SnkeBullerdiek 表示,EyeEm 早在 2013 年就尝试了第一次 Mission 活动,自此以后,EyeEm 开展了几百次 Mission 活动,有几十万贡献者参与,平均一次 Mission 活动会收到来自 2000 名贡献者的 3500 张照片。至于 EyeEm 如何赚钱,Bullerdiek 表示,EyeEm 与品牌公司紧密合作来制定 Mission 活动的框架,品牌可以付费购买获奖照片,摄影师会与 EyeEm 五五分成。

  同样,图虫社区每年在线上发起的摄影活动超过200场,其中包括商业摄影活动,并为HUAWEI、Vivo等一线手机品牌提供样张拍摄服务。

  此次与EyeEm的联姻,图虫社区作为其国内独家社区活动合作伙伴,将充分挖掘EyeEm社区优质图片内容,和EyeEm一起,充分整合全球摄影资源,帮助更多摄影师参与到全球品牌商业活动中,为优秀摄影师发掘市场价值,增加收益。同时为中国正版图片市场的发展助力。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