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拟发行约19.7亿A股 募资273亿元

2018年05月14日09:0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毕磊)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14日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中金公司担任发行保荐人,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招股书显示,公司拟投项目聚焦于八个部分,总投资额272.53亿元。这于此前披露的募集金额相比,未有变化。此外,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中,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

  此次网下发行中的70%将锁定1年,只要参与网下申购的投资者无选择权是否锁定,必须认可该条件。

  资料显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为鸿海精密集团的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通讯系统研发,企业管理服务,从事电子产品及其零配件的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