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JDATA算法大赛如期而至 冠军奖金50万

2018年05月10日16:5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东JDATA算法大赛如期而至 冠军奖金50万

  京东与英特尔携手举办的2018年度京东JDATA算法大赛目前已全面开启。4月18日,大赛官方对外公布了基于京东真实交易场景提炼而出的赛题:如期而至-用户购买时间预测。本次算法大赛赛期为4个月,参赛选手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8日到6月22日。

  

  京东期望通过本次算法大赛吸引更多优秀算法人才,发掘出更多卓越的算法模型,并应用于实际业务中。官方透露,本届比赛冠军奖金额度高达50万元,总奖金额度达70万元。除此之外,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得到京东 Special offer,以及权威机构颁发的大数据人才认证等更具有附加值的奖励。

  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商企业,京东在高速发展的进程中积累了海量真实数据和丰富的用户体验场景,为参赛者提供了完整、精准的实战演练基础。本届赛题旨在推动参赛选手利用脱敏后的京东真实用户历史行为数据,自建算法模型,预测并实时分析热销品类的用户购买时间。该赛题的研究成果能够有效指导电子商务实际交易场景中的智能推荐场景,节省卖家和买家时间,提升用户体验,是算法、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核心技术在精准营销中的关键应用,也是电商平台智能化升级时所需要的核心技术。

  据了解,2017年度京东JDATA算法大赛参赛人数高达7346人,创造了单体算法大赛的参赛人数之最新世界纪录,并且为京东引进了大量高质量算法人才。截至目前,本届算法大赛已有近千人报名,且报名人数仍在持续增长。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