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天津举办“新时代 好网民 骑出天津环保一小时”骑行活动

2018年05月09日10:58 | 来源:中国网信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市举办“新时代 好网民 骑出天津环保一小时”公益骑行活动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响应“争做中国好网民”和“挖掘大运河文化”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5月4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一点资讯与ofo小黄车承办,和平区委网信办、河北区委网信办协办的“新时代 好网民 骑出天津环保一小时”公益骑行活动启动。上百名天津好网民踊跃报名热情参与,一起用行动助力天津环保一小时。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芸,河北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参加活动。

  王芸在致辞中阐释了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和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青年网民积极树立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凝聚网络公益力量,一起争做中国好网民,共同争做生态环境捍卫者和优秀网络文化的传播者。河北区委网信办、和平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路径区域特色,一点资讯和ofo小黄车相关负责人发布了绿色骑行大数据,号召广大网友回归绿色健康出行方式,一同加入到守护天津、共享文明的队伍当中。

  上百名青年好网民一同骑上共享单车,从天石舫出发,途径“天津之眼”,在海河中心广场能量补给站参加真人版跳一跳、拼图贩卖机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大家在赢得活动补给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大运河文化和天津历史变迁。

  最终骑行队伍抵达活动“集合站”津湾广场,天津青年好网民代表、媒体代表一同发出公益号召:“新时代,好网民,用行动助力天津环保一小时,低碳环保我先行!天津好网民勇担社会发展之责,保护天津绿水青山之貌,传承天津优秀文化传统,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天津网信办供稿)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