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重庆发布”新版上线仪式举行

2018年05月09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发布”新版上线仪式举行

  “重庆发布”新版上线暨重庆政务新媒体矩阵签约仪式8日在渝举行,“重庆发布”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的官方新媒体账号,是重庆市推动政府与社会、政策与生活、重庆与世界实现有效连接的重要信息平台。

  “重庆发布”微博账号于2011年5月开通,微信账号于2014年11月开通。2017年5月,重庆市和人民网达成合作推动重庆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的协议,致力于建设覆盖重庆全域全行业的“互联网+政务”基础设施。

  “重庆发布”通过技术创新,统筹、整合市级部门、区县和企业政务服务入口,实现全市政务新媒体矩阵的升级。在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民生等信息发布时,通过“重庆发布”和政务新媒体矩阵,解决政府与社会有效沟通的问题,打造政务发布第一平台。“重庆发布”同时在交通、医疗、教育、就业等民生服务方面,加强技术开发,推动在线办事功能建设,打造重庆市民生活、咨询、办事的服务平台。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