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网易QI大会召开 聚焦企业服务营销

2018年04月23日16:4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22日,由网易七鱼主办的“2018网易QI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据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探讨如何通过“品质服务”和“用户洞察”两种方式搭建企业与用户的连接。

网易高级副总裁兼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消费市场始终追求准确、高效和忠诚,这是企业和用户共同的目标。巨变环境中,如何通过企业服务紧密连接企业和用户,实现多赢,是当下行业发展的焦点问题。”

“企业的价值贯穿于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实现对客户生命周期的全管理,提升企业价值,是企业服务的突破点。网易七鱼构建营销闭环,挖掘和预判消费者需求,在最了解消费者的客服前线开展关键环节营销“,网易七鱼总经理阮良说到。

消费者需求日趋挑剔,逐步倾向于为品牌和服务支付溢价,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以用户为中心提升服务体验的服务营销方式至关重要。

据了解,本次大会突出强调企业在时间、空间和场景三个方面进行服务破界。

当下的企业服务实质是消费者体验的集合,涵盖用户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不同的地点的无时间界限的体验。企业的服务升级应该抓住用户全方位的需求,提高服务效率,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得到良好的体验,这也是企业服务的营销需求和市场前景的发展趋势。企业服务商需要具备强大的用户洞察能力、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前沿技术的积累应用,才能应对消费者对服务体验升级的需求。

资料显示,网易七鱼全智能云服务专家,是基于网易云战略推出的首款SaaS产品,此次网易七鱼业务升级的核心是通过大数据技术和AI智能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从而帮助企业对客户生命周期的全管理,提升企业价值。(实习生 安民得)

(责编:杨波、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