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存安全隐患 苹果免费为13英寸MBP更换电池

2018年04月23日14: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存安全隐患 苹果免费为13英寸MBP更换电池

  据外媒4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会为没有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表示,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期间生产的设备的内置电池可能出现膨胀,存在安全隐患。用户可以使用下方的MacBook Pro电池更换页面序列号检查器,查看自己的机型是否符合条件。

  符合条件的用户,需要到Apple授权服务商或Apple Store预约修理,或者在该计划开始后将设备邮寄至Apple维修中心。已经支付更换电池费用的用户可以与Apple售后联系退款。 苹果公司还表示,有问题的MacBook Pro必须在电池更换过程之前,解决好笔记本上存在的其它影响问题,并且该计划将不会延长电脑的标准保修期。

  苹果公司宣布了一项全球电池更换计划,适用于一些没有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该公司还表示,这一批电池更换数量非常之大。9To5Mac 网站认为这个计划将使得大量用户获得没有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的电池。(实习编译:陈佳丽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