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为iPhone手机做好隐私保护 这些使用权限最好关闭

2018年04月22日20:18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iPhone手机做好隐私保护 这些使用权限最好关闭

  天津市手机维修行业人士李朝阳提醒,为自己的手机做好隐私保护设置,可以提高手机安全性。

  iPhone手机里会安装一些App,即使你没有打开应用,有些应用还是会要求在后台调用你的位置,最好限制App的位置追踪和数据访问。在“设置”-“隐私”- “定位服务”里,你可以找到要求调用位置的应用。不需要用到定位服务的,要禁止访问位置信息。除了定位服务外,手机还会记录很多重要数据,最好设置通讯录、摄像头等访问权限。比较值得重视的有通讯录、日历、照片以及相机。打开“设置”-“隐私”,逐个选项点进去,就能看见分别有什么应用调取了手机的权限,根据实际需要开启或关闭。

  iPhone手机自带的浏览器Safari 会将用户名、密码和信用卡等信息存储起来,这意味着可以无需手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入账户。可以选择关闭“自动填充”功能解决。点开“设置”- “Safari”- “自动填充”,把联系信息、以前的名称和密码或者信用卡信息禁止。返回至“Safari”,在“隐私与安全性”一栏中,把“要求网站不要跟踪我”“欺骗性网站警告”开启,然后阻止记录 Cookie,就可以更安全地访问网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