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女足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微头条

2018年04月19日17: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微头条 话题阅读量过6亿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8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女足迎战日本女足,最终1比3惜败,止步亚洲杯四强。4月20日,中国女足将与泰国女足争夺本次赛事季军。赛前,中国女足集体入驻了今日头条微头条,#为中国女足加油#话题整体阅读量过6亿。

  4月18日下午,中国女足主力队员均通过今日头条微头条预告了比赛时间,欢迎大家收看比赛。仅3位女足队员吴海燕、赵丽娜、唐佳丽的微头条阅读量就突破3000万,平均点赞数超过10万,显示了微头条网友对中国足球的极大热情。

  微头条同期发起#为中国女足加油#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将近6万网友用图文方式参与了本次话题讨论,为中国女足打call,整体阅读量超过6亿。网友留言表示,“巾帼不让须眉,中国女足好样的”,“中国女足,铿锵玫瑰”,“加油,你们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1比3惜败日本女足后,中国女足队员唐佳丽,任桂辛,薛娇,马君和宋端等在微头条上发表了赛后感想,表示比赛全程拼尽全力,但比赛结果令人遗憾,非常感谢微头条网友对中国女足的关注和支持。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