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整合杂志应用Texture 传苹果明年推出付费订阅业务

李宗泽
2018年04月18日1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整合杂志应用Texture 传苹果明年推出付费订阅业务

  据台湾“中央社”4月18日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将最近收购来的数字杂志订阅程序Texture整合到Apple News应用软件中,并预计明年推出进阶订阅方案以获得更多收入。

资料图

  总部设于美国加州的苹果公司上个月同意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商Texture,Texture应用程序可让用户以每月9.99美元价格订阅超过200本杂志。

  彭博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在收购Texture不久后就裁减了20名Texture员工。苹果正着手把Texture技术及留职员工整合入负责打造这项进阶服务的Apple News团队。包含进阶订阅方案的升级版Apple News预计明年推出,其中部分订阅收入将分配给杂志出版商。

  苹果公司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苹果曾有一款名为Newsstand的应用程序,它的服务汇集了多家杂志和报纸,而这些刊物只提供给个人订阅户。苹果公司2015年推出Apple News,它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内容涵盖多样出版物的全新简化订阅服务可增进Apple News使用数,并用类似每月收费9.99美元的Apple Music方案模式创造新收入。

  Apple Music也是透过收购茁壮发展,苹果公司于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串流服务Beats Music和Beats音频设备事业。当时Beats Music订阅人数还不到100万人,而苹果将其拓展成为超过4000万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