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一加宣布新机具备防水功能 保留耳机插孔

2018年04月17日18: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加宣布新机具备防水功能 保留耳机插孔

  据外媒4月16日报道,一加官方在推特上发布的推文称,即将面世的一加6手机将是一款具备防水功能的Android Oreo手机。

  一加在推特上写道:“在下雨天,你不得不停止使用手机,难道你不讨厌吗?因此,我们发明了这款手机。” 从这则消息来看,一加6将解决一加5T易受潮的问题,用户不必再为此担心。

  像iPhone X和谷歌Pixel 2一样,一加6也同样具备防水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苹果和谷歌没有提供的功能——耳机插孔。

  一加的联合创始人裴宇在上月证实,一加6将会坚持使用3.5毫米耳机插孔,并不会为了保证手机的防水功能而取消标准的音频插孔。这也就意味着,和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一样,一加6也可以同时具备这两项功能。其他公司可能会把防水功能作为取消耳机插孔的理由。但显然,三星和一加都没有这样做。

  据传言称,除防水功能外,一加6还配备6.2英寸屏幕,高通骁龙845芯片,8GB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另外,该手机也采用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一加6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实习编译:时蕾 审稿:李宗泽)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