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博鳌论坛嘉宾点赞滴滴专车

2018年04月12日14:2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正如火如荼得召开,海南迎来了6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嘉宾。滴滴专车作为中民投博鳌晚宴的指定用车,为数十位专家精英提供了高标准的出行服务。

此次中民投博鳌晚宴由人民网主办,活动围绕“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经济如何实现深化改革?中国和世界经济将出现哪些新趋势?我们如何准确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带来的新机遇?”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嘉宾们在观点的碰撞中产生智慧,在思想的交流中聚合力量。

为了让国际重磅嘉宾们在博鳌体验到优质舒心的出行服务,会务组指定滴滴专车作为独家合作伙伴。

据悉,滴滴专车是全球出行行业的品质标准制定者,在安全、服务、接驾效率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车价15万以上,司机驾龄3年以上,并经过严格的服务培训,而此次的服务达沃斯论坛的司机则是进一步通过认证分,服务态度,敬业度等全方面立体考核,筛选出的一批最优质的全职司机。此外,专车上还提供了纯净水、充电器等物料包为嘉宾提供方便。

此前,滴滴专车已经为达沃斯论坛、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等重要会议提供了专业的出行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孟哲、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