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蓝港科技联手百度DuerOS发布小青AI音箱

2018年04月1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9日下午,蓝港科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新品发布会,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蓝港互动集团总裁廖明香、蓝港科技总经理郝晓伟、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共同出席并联合发布了主打极致听觉和互动娱乐的小青AI音箱。

3

  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表示,人工智能音箱已逐步取代蓝牙音箱成为市场主流,但绝不意味着消费者对音箱音质要求反而降低了,小青AI音箱在与百度合力研发音箱功能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的音质,特别邀请了JBL首席电音工程师GregTimbers及哈曼国际高级电音工程师JasonWehne组成专家团队,与蓝港科技硬件工程师不断打磨,经过精心的设计与调校,造就了小青音箱出色的音质表现。

4

  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

  据蓝港科技总经理郝晓伟介绍,小青AI音箱采用了领先的高低音数字分频技术,选用比苹果HomePod还要大一圈的5.25英寸超大扬声器,85mm大磁铁,让高音清晰悦耳,低音下潜有力,表现出饱满强劲有力的重低音,增强了沉浸式3D音频体验。360度导音锥技术的使用,让澎湃的声音冲击每个角落。

5

  小青AI音箱由哈曼国际高级工程师Jason Wehne及JBL 首席工程师Greg Timbers联手打造

  秉承蓝港的游戏基因,蓝港科技去年12月与百度联手在成都“唤醒之旅”系列活动推出「小青智趣」计划,并同时发布了多款语音互动游戏。

6

  外表酷似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中大白机器人的小青AI音箱家族

  本次发布会上「小青智趣语音互动游戏共创平台」正式推出,该平台是蓝港科技基于区块链模式构建的人工智能语音互动游戏全民参与创作平台。平台上的游戏由小青官方策划或由用户发起,建立对话模型后由用户参与内容共创,完成预订目标内容,再由平台打包分发至各语音交互产品平台上。

7

  蓝港科技策划研发的30多款语音互动游戏已在百度技能商店中上架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