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蓝港科技联手百度DuerOS发布小青AI音箱【2】

2018年04月1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游戏发起者、参与者、使用者都可在整个环节中获得小青提供的积分奖励。持有积分的用户可以用积分兑换实物奖励、版权内容、付费游戏、游戏道具、影视娱乐、商家折扣等增值服务。

8

  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

  人工智能音箱离不开NLP(自然语言处理)系统,蓝港科技早在一年前就与百度DuerO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致辞。

  小青AI音箱深度搭载百度DuerOS,集成了包括千万级音乐曲目、1506万个百科常识及多达10个大类的100+原生技能和100+第三方技能,用户可以通过一定的语音指令获取天气、新闻和交通等生活服务,共享DuerOS开放平台内容和服务。同时,小青AI音箱正在与百度DuerOS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合作,意在将小青拓展成智能家居中心,并支持多达1000+智能硬件及家居外设。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