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西电科大联手腾讯 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

2018年04月05日17:53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电科大联手腾讯 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

昨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西电北校区举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建东表示,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是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的实践,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前沿核心技术创新,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探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布局安全人才培养生态,培养行业紧缺及高端人才等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持续的智力支持。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丁珂表示,高端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迫切需要高校、企业和社会相互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共同发力。希望通过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强强联合,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影响力的人才,逐步形成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链,务实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记者 任娜、王贺)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