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奥多
2018年03月2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B站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开盘破发

  中国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站)28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当天开盘价报9.8美元,较发行价11.50美元跌约14.8%。截至北京时间29日0时,股价报 11美元。

  彭博社称,B站于本月初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更新后的IPO招股书,计划将于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BILI”,整体募资规模4.83亿美元。股票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和摩根大通。

  招股书显示,B站2017年总收入为24.68亿元人民币,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年净亏损为1.01亿元人民币。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每月平均活跃用户数为7180万。约82%的用户是1990年到2009年间出生的中国年轻人。

  此外,视频网站爱奇艺也即将在纳斯达克上市。中国视频网站赴美股上市始于2010年,最早在美股上市的中国视频网站优酷于2016年4月宣布与阿里巴巴完成合并交易后退市。▲(奥多)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