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电商企业

西少爷深圳店落地全新国际品牌形象登场

2018年03月28日15:18 |
小字号

经济网讯 近日,知名餐饮品牌西少爷在京召开国际品牌发布会,新品牌“Bingz”的形象首次公诸于世。随后,西少爷的第一家深圳店开业,正式启用了国际品牌“Bingz”以及全新店面形象。

如同往常开新店一样,西少爷在深圳南山区海港城的店门口排起长队。不少顾客还说着一口广东话,表示这是第一次吃肉夹馍,听闻西少爷在北京很有名,特意过来尝尝。还有些原籍老家在北方的深圳市民表示,一吃西少爷的肉夹馍便知是“老潼关”派,馍酥肉香,吃到家乡这一口很满足。

西少爷深圳南山店前顾客排起长龙

被问及为什么会将北京之外的第一家店开在深圳,西少爷创始人CEO孟兵表示:“深圳的开放性和包容性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年轻人涌入,这还是新科技的高地、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也是国际人才聚集地,这跟西少爷的年轻、开放的基因一致,也跟国际形象店非常匹配。”

Bingz店内装饰

Bingz深圳南山店内装饰风格非常独特,走的是个性国际风,并且店内还设置了充电宝的免费借用,细节服务非常周到。

Bingz店内免费借用的充电宝

从3月24日起, Bingz深圳南山店免费吃肉夹馍的活动推出,将截止到3月30日,关注西少爷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传说中的“馍券”。

Bingz免费吃馍券

据了解,Bingz深圳南山店开业第一天就交上了一份漂亮的销售成绩单,而且第二天的客流增长27%,强烈感受到当地消费者对西少爷的热情。据孟兵介绍,在深圳陆续还会有新店开业,深圳是今年扩容计划中的重点城市。

西少爷在全国消费最融合的北京起家,不到4年的时间,已经卖出2000万个肉夹馍,无论从产品到品牌,还是企业架构都完成了由0到1的积淀,当下辐射到全国自然是顺势而为。

在这4年间,西少爷一直都在为最初的梦想——成为全球快餐连锁企业做准备。在生产上,西少爷对传统工艺进行改革,建立了全现代化的生产流程与体系,并在积极推动机器人生产线的研发,将中餐的标准化再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研发上,西少爷还建立了专家实验室,与中国农业大学的研究机构合作,对小麦、面粉和烘焙工艺进行多项科学研究,目前已经到达分子等级深度。在供应体系方面,西少爷建立了强大供应链网络,主要合作方覆盖中粮集团、顺鑫农业等多家大型上市企业,并在食物的储存、运输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美食中不仅仅蕴含着精髓的工艺、原料的考究,还代表着一方土地上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习俗,孟兵表示,“深圳市民对西少爷的喜爱,让我们看到了南北文化在这里交融汇合。伴随着国家经济崛起、中国文化的输出,餐饮是中国文化的最好承载,我们希望西少爷成为中国文化走向全球的使者和符号。”

来源: 经济网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