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AI加速器展示第一期成果:用AI为17个行业提速

2018年03月24日09:2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易潇)昨日,百度AI加速器DEMO DAY在北京举行,12家一期成员代表进行路演,还同步揭晓了入选百度AI加速器二期的成员名单。

现场,百度AI加速器负责人、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高级总监吴甜通过一组数据展示了首期百度AI加速器的成果:首期百度AI加速器成员企业共覆盖17个大的行业类别,90%以上的企业成功接入百度AI技术,服务超过30万家B端企业客户,让使用到AI服务的个人用户数量过亿。

目前,百度已经形成了包括基础层、感知层、认知层、平台层等在内的完整AI技术布局,并在实际应用中推动百度AI技术持续进化。百度AI开放平台已经对外开放了包含语音、图像、视频、增强现实、自然语音处理等在内的90多项AI核心能力,接入开发者近50万。百度AI加速器是百度面向AI领域创业者推出的加速计划,重点面向A轮前后的创业公司,旨在为AI领域创业者或希望借助AI进行业务升级的创业者,提供技术、产业合作、营销传播、课程和投资等多层面的资源支持。

据了解,百度AI加速器计划每年滚动招募三期,为成员企业提供导师定制课程、技术资源、百度投资入股、技术定向支持等四大核心资源,并为入选项目进行以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定制化诊断,针对性地给予扶持。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