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品牌日标识发布

2018年03月22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李心萍)21日,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等多家部委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品牌日标识和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信息。

  据介绍,中国品牌日标识整体为由篆书“品”字为核心的三足圆鼎形中国印,既体现了品牌的核心理念,又蕴含品质之意,同时挖掘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国品牌声誉大名鼎鼎,象征着中国品牌发展的国家意志。

  此外,发布会还宣布将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两项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将有约2.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地方政府、中央企业、中介组织等50多家,各地参展单位还将遴选5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博览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等三大展区。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拟邀请近千名中外嘉宾,围绕“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

  同日,为营造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举办地氛围,上海市政府在政府大厦同步举办了中国品牌日标识造型揭幕和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倒计时仪式。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2日 10 版)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