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北汽滴滴合作新能源车运营

董禹含
2018年03月08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滴滴合作新能源车运营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北汽和滴滴将在北京率先启动新能源汽车合作运营。昨日,北汽集团与滴滴出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定制车及换电等领域的业务合作。据悉,北汽集团与滴滴出行将利用双方的大数据和车载数据,开展新能源汽车运营合作,率先实现示范运营。

  北汽集团表示,此次与滴滴出行的跨界合作,是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京内区块企业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北汽集团业务转型升级。未来双方将基于大数据和对用户的洞察,开发符合下一代出行需求的新能源汽车,研究面向未来的出行工具和出行商业模式。同时,此次合作将促进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快速落地发展,为北京市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将大力推进北汽集团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新能源汽车生态圈,持续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