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将发布升级系统 增加电池性能检查功能

2018年03月03日08: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将发布升级系统 增加电池性能检查功能

  据韩联社3月1日报道,苹果公司经过“电池门”后,推出解决方案将在3月初发布升级系统,并增加“手机电池性能”检查功能。

  智能手机在经过长期使用后,电池会发生化学和物理老化,从而导致蓄电量和最大供电性能变差。而这项功能能够检查电池性能,并告知是否需要更换电池。苹果的合作公司1日表示,苹果公司将在3月初发布具备此功能的iOS 11.3正式版本。

  报道称,开启该功能后,用户不仅能查看现在的电池性能,还能知道现在的电池是否支持手机的最高峰值功率。

  此前,苹果公司为避免手机因电池老化而出现突然关机等现象。从2017年1月起就一直通过升级系统来降低手机的性能。这一事实被披露后,苹果就一直受到全球用户的指责。之后,苹果公司表示将升级iOS来管理苹果的性能。此外,苹果公司还决定下调手机电池的更换费用。(实习编译:陈焕奂 审稿:杨菲菲)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