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球百余家美妆品牌齐聚 京东蝴蝶节颁布五大奖项

2018年03月02日11:2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日电 (牛广文)3月1日,欧莱雅集团、SK-II、美宝莲、温碧泉、曼秀雷敦、玉兰油、海飞丝、沙宣、施华洛世奇、MO&Co.等全球百余家美妆品牌,李沁、陈法拉、张俪、张赫、汪苏泷、张梓琳、娄艺潇、秦岚、何穗、周一围等明星齐聚京东总部。现场,京东为其中的全球知名品牌颁发了五大奖项。

  活动当天,南都-京东消费研究所发布了《2017-2018美妆消费趋势报告》与《2017-2018时尚消费趋势报告》,报告通过解析过去一年的消费数据,揭示了中国市场的“颜值与时尚风向标”。短短五年时间,京东蝴蝶节通过不断在蜕变和成长,无论是对美丽的诠释还是对时尚的把控,都渐渐的成为了行业中的的风向标。

  此次京东蝴蝶节,也对与京东紧密合作的知名品牌,颁出了五大奖项,分别是:2018最具影响力品牌奖、2018至美品牌奖、2018飞跃品牌奖、2018无界创新品牌奖、2018最具贡献品牌奖。

COTY集团、爱茉莉集团、自然堂、欧诗漫、温碧泉、玛丽黛佳、馥绿德雅、高露洁、滋源、都市丽人、百丽获得2018飞跃品牌奖。

百雀羚、曼秀雷敦、卡姿兰、强生、LG生活健康、汉高、MO&CO.、爱慕、飞亚达获2018至美品牌奖

  欧莱雅、P&G、茵曼获2018最具贡献品牌奖

  丝芙兰、屈臣氏、UR获2018无界创新品牌奖

skII、玉兰油、妮维雅、上美集团、黑人、资生堂、施华洛世奇获2018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据了解,2018年,京东将继续与中外时尚机构合作,连接中外时尚,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同时,京东也将在品牌品类、个性化产品、服务体验等多方面,为消费者创造有“质感”的消费体验,打造有质感的时尚电商。

  具体奖项及获奖品牌名单如下: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沈光倩、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