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亮相美国 被赞“有温度的情怀”

2018年02月23日16:24 |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美国“出道”,获全球媒体盛赞

  中国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于美国时间2018年2月6日在纽约举办了以“The Big Dream Never Dies”(梦想不灭)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现场聚集了近80名关注猫王的行业资深人士和20多家国际媒体,共同聆听了一场着眼于东西方电台文化交融的产品创新交流会。发布会当天,猫王收音机登陆美国市场的合作伙伴——英国音乐传奇“海盗电台”代表Steve Taplin和Rechard Lavelle,特地漂洋过海从伦敦来到纽约,力求联袂将好音乐传播给天南地北更多的乐迷。此外,猫王收音机与美国优秀新艺人发掘平台TUNEGO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会在未来全球音乐推广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图为猫王CEO曾老师发言)

  本次发布会是猫王继1月23日在美国Indiegogo网站上成功众筹、2月4日惊艳亮相NY NOW(纽约礼品展)后,首次携海外市场新品(MUZEN OTR Wood)站在全球媒体的聚光灯下,并受到广泛关注。北美重量级新闻媒体《BuzzFeed 》、《The Oprah Magazine》,《世界日报》,以及音乐、时尚、艺术生活类媒体《Gift Shop Magazine》,《 Royal Flush Magazine》, Fashionsweek.com,StyleMusic TV等均对发布会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报道和深度采访。截止美国时间2月11日,关于此次猫王新品的外媒报道超过200余篇,涵盖ABC、NBC、CBS等众多知名媒体,全网累积阅读量突破4400万,成功吸引了全美范围的广泛关注。

  (图为美国CBS报道)

  (图为美国ABC报道)

  坚持电台文化传承获全球媒体盛赞

  猫王收音机以“传承电台文化”为使命,此次登陆美国的海外特别定制版MUZEN OTR Wood是为了致敬有50多年历史的音乐人精神家园——海盗电台。这款跨越国界、穿越时空,承载着梦想的特别版收音机,仅用了短短9天便完成在美国的众筹目标。猫王会将众筹金额的10%捐赠给海盗电台,助力其继续传承经久不衰的电台文化。拥有千万级粉丝群体的美国权威新闻媒体《BuzzFeed》,对猫王登陆海外市场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猫王收音机始人曾德钧先生,以及海盗电台代表Steve Taplin和Rechard Lavelle进行了采访,称道“猫王收音机的创始人曾先生与海盗电台团队的相遇,是一场对音乐、创造、电台热情的共鸣,真正诠释了‘Keep Radio On’的重要意义。”

  (图为《BuzzFeed》记者采访海盗电台代表)

  立足于致力制造全世界最好的收音机,猫王花费了大量心血打磨对收音机经典文化致敬的独特复古外观设计和高品质音质的收听体验,为美国市场带来独具匠心的好产品。也因此除了主流媒体外,还引起音乐、文化、时尚、设计等各行业媒体的一致好评。专注于礼品零售商的权威杂志《Gift Shop Magazine》被猫王的产品创新设计深深吸引,“在我们所采访过的礼品中,MUZEN OTR Wood一定是今年最具创意和灵感的首选,再杰出的创意都比不上有温度的情怀,我们要给这个精致小巧的收音机做一个头版的写真!”

  来自Fashionsweek.com的记者Maya Litovsky(暨《纽约每日新闻》撰稿人)则从时尚品质这个方面来看待MUZEN OTR Wood所带来的生活灵感,“对于时尚潮人来说,最时髦的生活方式,一定是将艺术审美与生活便利相结合的。猫王的收音机产品,一方面具备原生实木颜值质感和音乐文化的情感灵魂,另一方面在无线蓝牙和小巧易携带上表现出色,将时尚和艺术真正融入生活,这是猫王的独到之处。”

  个性突出的流行音乐媒体也对猫王各有所赞,资深音乐行业记者Jim Bessman现场报道,“MUZEN OTR Wood这款产品是音乐精神的物化,从其独特的年代感和品质感,就足以感受到跨越半个世纪传来的电台温暖。除了复古时尚的外观设计外,它的音质出乎意料得好!”

  (图为美国资深音乐行业记者Jim Bessman的现场报道)

  产品讨喜频刷Instagram、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

  猫王收音机独特的美学理念和外观设计在美国一上市就火了,来自全美各地的时尚和生活博主纷纷在Instagram、Twitter、Youtube上推荐这款“MADE IN CHINA”的收音机,许多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活跃的网络红人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并进行直播,让全球各地的粉丝们全方位地感受猫王的品牌魅力。

  “我见过最可爱的收音机,她偷走了我的心,原来收音机也可以这么有趣!”

  “复古和原木风格让我爱不释手,把MUZEN OTR Wood斜挎在身上,真是太好的装饰搭配!”

  “我们是启迪美好生活物品的发现师,这么高颜值的收音机真是令人爱不释手,收听的音效也是让人惊喜“

  猫王创始人曾德钧接受《世界日报》采访:将继续在全球推动电台文化

  猫王此次集情怀、温度、质感、品味于一体的海外市场品牌登陆,既致敬了象征全球音乐人经典的海盗电台,也用其科技创新技术延续了互联网背景下的传统电台、音乐文化,承担起推动全球音乐文化发展的使命,这是中国品牌国际市场创新之路上极具分量的一步。

  “我们对于此次新品发布会在国际市场引起的反响是十分欣慰的,我们会继续在全球推动电台文化发展。”猫王收音机CEO曾德钧先生在接受北美具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世界日报》采访时这样说道,“全球媒体的积极反馈和众筹成功给了我们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看到美国市场对猫王第一个新登陆产品的热情和欢迎,这也让我们在美国市场看到了猫王系列产品的巨大潜力。”

  (图为《世界日报》报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