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数据:三星2017年继续雄霸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2018年02月18日09: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数据:三星2017年继续雄霸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据《财富》杂志2月13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于2月13日发布数据报告,2017年,三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21.9%,出货量超过了3.1亿部。

  尽管苹果每年可能会在智能手机上赚取数以十亿计的美元,但三星在销售方面仍是王者。2017年度,苹果市场占有率为15.2%。TrendForce并没有透露苹果的出货量,但该公司自己过去四个财政季度销售数据显示,iPhone的销量超过了2.15亿部。

  苹果想要超过三星并不容易。三星凭借着高端系列Galaxy Note 8 和Galaxy S8,中低端的J系列支撑大局,占据市场。而苹果只有iPhone系列,尽管已经扩大了产品线,但iPhone SE稍微便宜一些。

  从TrendForce发布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手机品牌逐渐发力。华为、Oppo以10.8%和7.6%的市场率紧随苹果。Vivo和小米也占据第五第六之位。

  预计预计苹果2018年市场占有率会增加,这归功于其手机优势以及印度市场的扩展。而三星2018表现预计不佳,出货量将会下降5%,市场占有率为20.3%。在中低端机方面,三星将继续处于领先地位,但高端机竞争可能会落后。尽管如此,三星预计依然会在2018年雄霸市场。(实习编译:刘影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