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央视春晚进入倒计时 苏宁两位代言人或将献艺当晚

2018年02月15日09:4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作为除夕夜的标配,2018央视春晚彩排已进入尾声。据悉,狗年春晚2月13日进行了第六次联排,明星参加彩排次数越多说明上节目希望越大,杨洋、江疏影、李易峰、陈伟霆和TFBOYS等明星出现在排练现场。其中,杨洋、江疏影两位俊男靓女均为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不禁让人感叹“苏宁挑代言人的眼光真毒啊”!

近几年来,春晚在挑选节目和明星上越来越严苛,诸多因素让门槛越来越高。现在明星上春晚不仅仅是极大的荣誉,更加说明是对自身发展轨迹的全面认可。

13日,作为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的杨洋身着黑色羽绒服和外套出现在春晚演播厅的现场,满脸认真严肃的他显得帅气逼人。根据已经爆出的节目单,杨洋将与张曼玉、王凯及空军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共同表演歌舞节目《我的春晚我的年》。

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杨洋,消除了之前的紧张情绪增添了几分自信,回想起在2016春晚上与佟铁鑫老师合唱的《父子》感慨万千。谈起今年春晚将要表演的节目,杨洋表示这是一首非常暖心的歌曲,能够勾起大家许多回忆。

据悉2月11日,另一位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江疏影也出现在演播厅的现场,与李易峰、景甜排练春晚歌曲《赞赞新时代》。这首《赞赞新时代》不仅是今年春晚的重磅歌曲,也是院线贴片音乐公益广告片同名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常石磊作曲、制作,江疏影、李易峰等21位青年演员共同献声。

2018是江疏影人气飙升的一年,开年大剧《恋爱先生》的热播以及作为形象大使接待英国首相参观武汉大学一时间吸粉无数,上春晚自然也让粉丝们众望所归。1月24日,江疏影与杨洋一起“搭档”,加入 “萌狮”大家庭正式成为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

就在几天前,杨洋、江疏影在线上线下狂发苏宁易购年货节福利“膨胀红包”,最高膨胀10倍,用户抢到红包可以获得最低1.1倍最高10倍的膨胀奖励。随随便便躺赚千元,粉丝直言这是春节期间“最旺”的福利。

先是发膨胀红包然后一起上春晚,不得不说当苏宁易购代言人真的很幸福。究竟杨洋、江疏影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如何目前还不得知,就让我们先抢着红包拭目以待春晚当天他们的精彩演出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