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节会专题>>中国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2017“人民匠心奖”颁奖盛典

美团点评推广通:以匠心打通商户服务之路

2018年02月11日10:4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作为美团点评集团自主开发的商户营销推广平台,美团点评推广通(下文简称推广通)一直以匠心精神服务于商户,并一举获得人民网颁发的“2017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这一奖项背后的不仅仅是推广通对于大数据技术的挖掘和服务精神的体现,也是将互联网数据红利化的优秀表现。

据美团点评广告平台市场部负责人吴荻介绍,在过去一年推广通已经在其业务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目前推广通已经覆盖了包括餐饮、结婚、丽人、休闲娱乐、教育等在内的16个垂直行业,不仅覆盖了几乎所有的生活服务领域,还在继续扩展其业务覆盖。这份功绩不仅仅是因为其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同时也是其匠心服务结出的硕果。推广通人认为好的服务和好的产品一样重要,只有让客户满意了,企业的发展才能持续,所以推广通在服务上也花下了很多功夫。推广通的服务涉及多方面、多角度、多业务、多行业,除了通过提升产品使用体验来更好服务商户,推广通还通过其他一些渠道和方式来服务商户,例如定期会举办诸多营销峰会、营销沙龙以及商户培训,与商户进行互动沟通,分享营销经验,帮助商户详细解析了运营技巧,为商户们带去营销新思考;除此之外,推广通还精心编排了产品手册、行业报告和营销案例等诸多丰富内容,能让商户更好了解产品与行业情况,为商户更好进行营销推广提供了指引。

据了解,推广通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智能营销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商户提供“Co-Line Marketing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营销体验,让商户能够精准触达消费者,让生意来得更加简单、高效。同时在服务商户的过程中,推广通也在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其通过强大的数据能力和技术能力,不断优化商户的产品使用体验,为商户营销提供更加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推广通”智能营销平台,商户信息在线上平台可以获得精准曝光,同时基于LBS定向能力和数据优势精准触达目标用户,用户直接点击即可享受到家或到店服务,完成体验后再回流线上沉淀评价、加入会员等,从而形成二次营销,进一步提升复购率及忠诚度,有效提升营销成本和效率,从而真正实现平台、商家、用户三方共赢。推广通相关负责人也对未来推广通发展进行了展望,推广通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对客户(即商户)营销赋能,借助“Co-Line Marketing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联动B端商户,帮助商户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场景营销,通过实现用户与商家的深度互联互通,整合全产业链优势资源,建立营销正循环,帮助商户更好的触达消费者和服务消费者。

一份匠心奖是对推广通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待,推广通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更好服务商户为目的,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商户能够真正获得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带来的价值与红利,让数据飞起来,让服务飞起来。

(责编:易潇、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