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红包还能越发越多?央视关注苏宁易购春节“膨胀红包”

2018年02月11日16:2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临近春节,“抢红包”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各大互联网平台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红包玩法。只不过如果你还是只知道微信、支付宝红包,你就out了。

在今年各种各样的红包玩法中,苏宁易购投入5亿真金白银推出的“膨胀红包”,因为形式新颖、玩法有趣,成为一大亮点。在2月10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关于春节“红包大战”的报道中,就对苏宁易购“膨胀红包”进行了重点关注。

图:央视财经报道《经济信息联播》关注苏宁易购“膨胀红包”

图:形式新颖的苏宁易购“膨胀红包”

图: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膨胀红包”

据悉,苏宁易购“膨胀红包”从2月8日起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地铁、机场、电影院、高铁站、候车厅等场所以及苏宁易购APP等线上平台全面推出。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或微信H5,参与膨胀红包活动,并可使用易付宝、支付宝、微信支付、红包账户余额等多种形式进行红包充值。红包金额会随机膨胀,最低1.1倍,最高膨胀可达10倍。领到红包的用户,可将红包提现或者兑换更大面值的苏宁易购品牌券、品类券,也可以继续给朋友发红包,更有互动性,也更加有趣。

图:苏宁易购“膨胀红包”全国上线

据悉,苏宁易购“膨胀红包”活动将从2月8日一直持续到3月2日,长达近一个月时间,广大消费者们不妨积极尝试一下。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